柠檬魔王

Before us lies eternity; our souls Are love, and a continual farewell.

金古恩奇都无差 ♪ 黄粱一梦

黄粱一梦

CP: 金古(Avenger) x 恩奇都(Lancer) 攻受无差

注意事项:

·剧情捏造注意。

·标题修改。想表达出他们曾是彼此虚幻而又不可及的梦境。

·这个CP有很大争议。我不掐架。我只想安静地安利他们俩。

国服第七章翻译不一样在tag里多打了一个名字。

·如果可以的话,请向下翻。

01

    金古醒来的时候身边是漫天的大雪。

    白色的雪花在漆黑的夜幕纷纷落下,这世界的尽头依旧是黑与白的光影,一片无垠。

    除了雪地里躺着的那个,熟悉的,绿色的身影。

 

    纵使怀着千种疑虑,譬如“这里是哪里”“为什么我还活着”“好冷啊”的思考,但是看到那个身影的时候金古还是摒住了呼吸地凝望着。

    金古凑上前去观察着,绿色长发的少年身着宽大的白袍——与他一样。但是他又是那样的平静与祥和,就像一块温润的玉遗落在了雪里,恩奇都轻轻的呼吸着,只有这不易察觉的鼻息才让金古想到他是一个活生生的人。他实在——太像是一个完美的玩偶。

    不。他本应如此。他是神造之物、天赐之子,他本应如此动人心魄。

    “而我只是一具窃取他躯壳的赝品。”

 

    金古想了想,张开嘴,最后唇齿轻轻叫唤着沉睡之人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恩奇都——”

    “恩——奇——都——”

    恩奇都轻轻睁开眼睛,金色的瞳孔瞬间倾泻出光彩,像极了雪原里的孤狼,他就如此翻身坐起。

    “我认识你。”恩奇都看着愣了神的金古迅速说道,态度落落大方地仿佛他才是那个唤醒沉睡之人的人,“你的名字叫做金古。”

    “现在在我处于何处?为什么这里都是一片白茫茫的大雪?”恩奇都自顾自地皱了皱眉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,然后对着愣出神的金古的眼睛摆了摆手。“真奇怪啊,我的最近的记忆应该是和Master从特异点回来……但是感觉沉睡了好久哦。难道这里也是特异点吗?”

    “还有、你为什么一言不发?我印象中你可不是一个安分的人啊,金、古。”恩奇都站了起来拍了拍自己的衣服,不过依旧是无济于事,这场大雪不算下着,又会增加新的雪点。

    “你就不想对我说些什么吗?”终于回过神来的金古稍微有些不安。“关于之前的事……”

    恩奇都回头轻轻地笑着说:“啊。你希望我把你掐的半窒息的模样听你惨叫讨饶?我是想这样,不过不是现在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对不起我错了你当我什么都没提。”

02

    “总之如果我们一直朝着一个方向走,总会走到尽头吧。毕竟这里都是雪,很是诡异的事情。”恩奇都眨了眨眼睛说道,迅速地做出了决定。

    “等等、这样做出决定也太莽撞了吧。——啊啊啊别揪我头发!”金古本来想反驳,却被恩奇都不容置疑地拉起走了。对方还是一脸开心地云淡风轻:“啊抱歉,我可没有想要询问你的意见。”

    不可理喻,真是不可理喻!“为什么这样不讲道理啊你难道不是博爱众生的性格吗——”金古放弃了思考地吐槽道,却被恩奇都一句“你不在我喜爱的范畴”噎了回去。也是,他怎么可能会对我抱有亲近的好感。 

    金古也放开了手,安静地任由着恩奇都拖着自己在雪地上走。白色的雪一点一点撒在脸上融化变成了冰冷的水,脑海里都是令人惆怅和打不起精神的回忆,这样被拖着走也没了反抗之心。

    恩奇都倒是起了兴致,还轻轻地哼着小曲。

    “我说啊恩奇都,那个时候你为什么会那样做呢?”金古轻轻的问道,消散了以往的所有嚣张之气。

    恩奇都倒是头也不回:“嗯?那个时候?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“无论是在神殿的特异点还是对戈尔贡——你为什么——你为什么会……”你为什么会以紫色的怪物的眼瞳——那我当时不成器的模仿你的模样,去帮助我想帮助却又无能为力的人。还未说出来的话语梗咽在了喉咙中,金古捂着脸不愿发出声音地悄悄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恩奇都心照不宣地没有回头。“你不要自作多情了,我的所作所为和你的存在并无关系。这不是对你的同情或者是怜悯,我只是每时每刻都在遵从着自己的内心做我想干的事情罢了。”

    二人一语未发,就这样在飒飒的凛冬里不断前行。

 

    金古觉得恩奇都是他天生的克星。

    他是慈悲众生万物平等的神明,而他不过是身怀七情六欲背叛母亲的逆子。

03

    恩奇都就这样沉默地拖着金古走着。

   

    他永远不会告诉金古自己做了一个怎样的梦。

    ——他怀着难受与不甘的心情渐渐坠入死亡,宁静与安详的气息使他渐渐合上了困倦的眼皮。

 

    ——好不甘心啊吉尔,好想见你啊,我好想好好活着再看一看那被绽放的鲜花所填满的乌鲁克。

    他就这样渐渐沉睡在无尽的黑夜中,静静的,静静的。直到有一个声音传来,一开始是轻轻地呼唤,然后越来越大,越来越响亮,仿佛一道金光斩断了黑夜,惊起了惊雷。

    “恩——奇——都——”

 

    他睁开了金色的双瞳,重新打量着这个陌生的世界。

 

    这次率先打破沉默的是恩奇都。

    “关于你所愧疚的那些人——”

 

    “我不觉得你做错了什么。”恩奇都淡淡地笑着说。“至少你顺从了你的内心,而我也因为这个结局感到稍有宽慰。”

03

    感受到自带着一股强烈敌意气息的时候恩奇都变化了眼神,金古也理了理袖子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气息感知。”恩奇都认真地轻轻地念道,然后率先对不善的气息发起了攻击。弹射出去的天之锁直入黑影,然后暗处的骚动伴随着巨大的吼叫咆哮而来。“这是想阻止我们走出这片雪原吗?那就……让我听听你的惨叫吧!”

     如果我们走出这片雪原会发生什么?

 

    “如果我有机会我一定要看你慌乱的模样,而不是这般云淡风轻。”金古愤愤道,顺手搁倒一匹血口大开的冰原狼。而恩奇都则是柔韧有余地收回了锁链,耸耸肩:“那也要看你能不能活过这一夜了。”

    二人的声音重合。

    “Enuma Elish——”

    巨大的光波在雪原闪耀出金色的光芒,空气中那相似的魔力的气息摩擦碰撞,然后融合在了一起。整个世界都是金色的,金色的光芒照亮了整片雪原与黑夜。恩奇都稍微有点愣神。

    那光好似踏破黑夜唤醒自己的金色。

    人之子啊,紧系神明吧——

 

    “我们是不是离这片雪原的边界不远了?”恩奇都推测道,然后撕下一块布给金古包扎。金古痛的脸色发青,但是还是赌气地咬紧嘴唇做出一副硬汉的样子。末了恩奇都还是笑话他:“你还真是弱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那是你的实力评估!”金古吐了吐舌头但是觉得迫于性命还是不要提在乌鲁克城那儿做的“丰功伟绩”。

    “我说啊恩奇都,你出去之后想干什么呢?”金古动了动包扎好的手臂不经意间问道。

    恩奇都倒是心情很好:“首先要和Master解释一下为什么不见了,然后再去和吉尔打个招呼。之前和他,吉尔(Archer)说好要去新宿玩一趟,我这样消失不见了他们应该会很着急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……”

    恩奇都又轻轻笑着说:“然后再和你一起去看看戈尔贡也不迟,不是吗?”

04

    恩奇都是金古的世界第一的克星。

     曾经是,现在是,然后……

    金古还是愤愤不平地以涨红的扑克脸掩饰自己的害羞。

05

    “喂、金古。我们可以出去了——”感受到了这是这片雪原最后了,空气中魔力的流动稍有不同,恩奇都笑着回头看到,却发现金古抿着嘴巴站在了暴雪之中。

 

    恩奇都瞬间感觉那个曾经残缺的心脏被猛然揪紧,然后对着雪的那边失态的大吼道:“金古,我说,你必须——你必须和我一起走——”

    而这话语毫不留情地被飒飒雪声揉碎,金古却依旧抿着嘴巴。大雪将他的长发和袍子吹鼓起来,仿佛下一秒这人就要隐匿于纯白之中。恩奇都瞬间就明白了,金古他知道、他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    “金古——”恩奇都大喊着唤着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却得不到回应。

 

    “你知道你为什么走不出这片雪原吗恩奇都?”金古在暴雪中自言自语到。他现在已经看不见恩奇都了。风变得越来越大,甚至锋利,刮伤了他的皮肤,血的铁锈味就这样散发了出来。金古一开始是轻轻地笑,然后不由自主地笑出了眼泪:“因为这片雪原一开始就是你的——从一开始就是你的梦境啊——所以——”

    金古开始默默地哭泣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在迦勒底好好过着神明欠于你的日常吧。”

 

    

    我从一开始就知道。我应当是不存在的。特异点已经修复了。世界已经不应该存在过这样的怪物。

    我只是你在英灵殿里的某个午后,暖暖的阳光照在你身上,在再也没有能伤害你的事物的地方,你打着盹儿,做的一个无稽的梦。

    ——我只是你转瞬即逝的梦啊,恩奇都。

06

    可你又何尝不是我遥不可及的梦。

07

    恩奇都醒来的时候眼前是洁白的墙。

    迦勒底的宿舍真的应该换一个色调,他现在已经受够了白色。某个下午的梦境令他有些口干与难受。

    他随手拿起来了Master给他的五个圣杯的其中一个决定去装点水缓解口渴,哐当地一下,圣杯掉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白瓷地板上睡着一位相貌似他的绿发少年。

 

    “金——古——”

    他呼唤着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一如曾经他呼唤着他。

    他就这样睁开了他紫色的眼瞳。

 

    

    “别别别我求求你了祖宗不要绑我啊啊啊——”金古夸张的叫喊道依旧阻止不了恩奇都麻利的动作。

     “嗯?你还有脸给我回来?我甚至以为你——以为你……算了。管他梦境现实……就算是你现在是只有我看得到的灵魂体我也要把你绑去喂魔猪。”

    “——”

 

    门忽然被打开了。

    “恩奇都我需要你和戈尔贡一起去一下泰……诶?怎么你也在!是你吗?金古!”

评论(18)
热度(19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柠檬魔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